JESSICA & KARENA

9/10/14

兩位漂亮女生的住所。

終於蓋好第楝房子,太久沒玩,面積拿捏得不好。太大了!
加上主程式的傢俱像以往一樣不太好看,而且今集竟然取消了自由配色的功能。
搭配上更難上加難了。哀...

 泳池沒了,車房沒了,室外到底還能蓋甚麼呀呀呀呀~~/___\

空虛的後園...


兩間套房是這屋子的賣點喔。而客廁就只有一樓一間。
開放式廚房我非常喜歡,空間感更大,光線也可以透過飯廳那邊照到客廳。
(我已經用了光線mod,但好像變了是物件自體發光,小人還是臉如死屍呀...)



面積過大的後果...我發現警報裝置沒的,是不是又要放去資料片騙錢。
半夜有人經過門外我就誤以為是賊,其實是鄰居。應該是暫時不會有賊出現囉?



二樓的小客廳





Walk-in closet那扇門就是通往洗手間的。
這房間我也很喜歡,特式牆那邊選用了木板,


因為從房間可以看到洗手間,所以希望設計上連貫一點,牆身也選用了木瓷磚,
看上去比較一致。



屋主是兩位好朋友,Jessica和Karena。都是擁有爆炸性身材。
(利申: 我是女的,現實得不到的通通會在遊戲中反映。哭...)




為甚麼Jessica 跳舞時拍的照片,會有白邊圍著她...



Karena是書虫喔.


話說我玩模擬系列有個奇怪的習慣,就是會剷掉原廠放進遊戲的家庭,
然後每一個家庭都會是自己創的。
希望自己捏的小人會跟也是自己捏的小人做朋友做鄰居。
今集如是,但沒想到今集原廠街坊還是會在街上出現!! 而且人數也不少。

這張是其中一位在這家門口忽然停下來做低頭族。
現實生活我十分不喜歡那些在路中心,列車門口,出口,人來人往的地方的低頭族,
會阻礙到別人的好不好。

DESIGNED BY ADRIEN DESIGN
POWERED BY BLOGGER